cover

cover

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[K+V wedding] 好日子婚佈,實現了我的戶外婚禮夢(外加我們的DIY道具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場婚禮,我最最期待的就是戶外儀式花拱門了!!
歷經千辛萬苦+幾番波折,本來已心灰意冷準備放棄...
沒想到在最後關頭,溫ㄤ在苗栗故鄉找到了好美的戶外場地: 全國高爾夫球場
還搭配了苗栗最美的婚佈: 好日子創意婚禮 <<連結
頓時重燃我對人生的希望(就是這麼誇張!)

 前言mur mur 
其實籌備婚禮時,我們並沒有婚禮布置的預算
動輒萬元、僅維持不到1天的婚佈,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奢侈了
所以文定午宴才會有這篇產生:D
[K+V wedding] 整個婚禮都是我們的作品展,千元搞定DIY布置

但是但是,我真的很想要戶外證婚,也超感謝好日子老闆邱先生努力替新人實現夢想
我知道花價不便宜,而且那天遇到母親節又翻倍漲
預算25,000大概只能做出一個花拱門,搭配飯店免費提供的醜醜椅子
沒想到那天看到這個美美的場地,我都心花怒放了! 

 第一次見面:溝通想法 
邱老闆喜歡有想法的新人於是我就很害羞拿出我的草圖!
平時只會被朋友嘲笑:"妳真的很誇張!新娘病很嚴重!"

沒想到邱老闆超級認真看我的畫,每個細節他都認真跟我討論~這真的讓我無敵感動~T^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日子隱身在田間工廠內,進去後充滿無敵多道具~
都是邱老闆手做的,他還不藏私教我幾招:D (是不是藝術家的相知相惜...自以為)
但沒有意願找邱老闆布置的話,請不要隨意入內拍照打擾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戶外草地布置區:
布置色系:白+粉紅
我想要的樣子都有了,甚至比我想像中的還棒:D 老闆還幫我做了甜筒花掛在椅背上~so cute!
我們在戶外玩得好開心~當天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新娘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宴客廳拍照背板區:
宴客區的布置費用含在飯店餐費裡,但我覺得邱老闆有幫我升級:D
我們都看膩了鄉村風,他幫我做美式黑板風,旁邊搭配粉紅色,跟戶外的白+粉紅相呼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上圖角落的彩色謝卡是Ken設計的喔...
    [K+V wedding] 100%手繪4色謝卡,youprint雲端列印真方便

自備DIY道具:
1. 彩色泡泡水
我請得力助手們幫我擺在迎賓茶點區,全國準備的茶點看起來很不錯耶:D
    廠商: 花語人造花資材-y拍




















2. 手繪路牌
這是我親愛的叔叔幫我製作的,我再自己噴漆畫畫!邱老闆很貼心地幫我融入布置裡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拍照道具
我可愛的弟弟把他們排成這樣XD 
    廠商:婉君婚禮小物代購,一組才150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 報紙式迎賓座位表
這是溫ㄤ製作的,上面有座位圖、簡易流程etc.,有朋友帶回家作紀念:)
    使用軟體: Macbook的"Page",套板後再自行修改




















5. 大圓LOGO*2 
在文定場出現過囉~這次飯店人員幫我貼在舞台上,LOGO就是要不斷出現才行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. 手繪復古日曆、手作娃娃
文定場有一個,結婚場當然也要有囉! 買個小畫板不到100元很便宜的:) 這次是Ken畫的~
我很喜歡金色小花瓶,邱老闆立刻說沒問題! 還幫我掛上了我們DIY的金色小圓卡
    有興趣請參觀: [K+V wedding] 100%原創手繪明信片喜帖,好便宜又獨一無二!(上)





















7.  愛讓世界轉動道具
這組也在文定場出現過~




















8. 證書夾
製作方法可以看這篇:
[K+V wedding] DIY結婚書約&證書誓詞夾,美美的登記結婚吧!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好日子老闆,幫我實現了戶外婚禮的夢想~
超級認真看我的草圖,幫我將腦中模糊的畫面真實的呈現,and even better!!
希望藝術工作者都能持續發揮長才,不被大眾undervalued才有更多的好作品~(偷偷許願)

喜歡就趕緊預約吧! >> 好日子創意婚禮 苗栗婚禮佈置.會場佈置 

Highly recommended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