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cover

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[wedding] 讓我變身一日仙女的幕後推手,新秘蔡牧修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當天最閃亮的一顆星(連新郎也要壓過去才行XD)
選對新秘成就閃亮一顆星,選錯新秘除了無臉見人、心情悶到爆,可能還情願素顏比較美(慘...)

我好幸運訂到妝容精緻、服務貼心、會改禮服、動作迅速、爸爸媽媽都說讚的熱門新秘 >> 蔡牧修

LOOK 1 訂婚儀式造型
牧修說: 誰說花圈一定要戶外才能用呢?  花圈能讓暗紅色的禮服青春活潑起來!
妝感很精緻,眼睛真的好美!!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!
朋友說我那天長得好精緻,平常是有多粗糙!!(怒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害怕花圈跟金飾會不搭,但完全無違和感:)



LOOK 2 一進白紗造型
習俗忌諱訂婚穿白紗,但我娘在這部份好開明,說不要戴頭紗就好:)
我的白紗是自己買的,拍照時已經穿過一次,訂婚宴時牧修巧手幫我變成另一件白紗,真的好厲害!!
伴娘和溫ㄤ以為我失心瘋多租一件白紗XD


















牧修真的很認真,他還跟著到宴會廳確認妝感在現場是否ok~右二就是他啊!!好敬佩這樣認真的態度


















不只牧修本人認真,我真的好愛這2位助理!! 
一直跟著我,叮嚀我禮服要怎麼拉才好走,隨時注意我的妝髮和禮服狀況,讓我很安心:)
更衣也是靠助理幫忙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這是我的白紗原本的樣子,是不是完全變身另一件白紗了~~
這是我們自己拍自助婚紗的造型,有興趣歡迎參觀這篇:
    [wedding] 捕捉最自然的我們,帶著自己人一同玩耍拍婚紗!




















LOOK 3 二進敬酒造型
這套禮服和早上儀式(LOOK 1)是同一件,但是換個造型感覺又不一樣了~
其實我蠻害怕厚馬尾的...覺得有點像拖把(純粹個人喜好XD) 但牧修做得很浪漫~配件都很有質感...
助理透漏...老師到哪裡都能買配件及彩妝品,就是想給新娘用最好的:)




















LOOK 4 送客造型
我的臉型比較圓,好像蠻適合這樣的低盤髮,
編髮鬆鬆很自然,可以修飾臉型
新郎的造型及淡妝我們也都很滿意,老公的秀髮可是他的第二生命! 
 



 媽媽造型 
合約中贈送1位媽媽妝髮,我媽好開心,同事都稱讚他有明星風采XD
當天晚上捨不得拆頭髮及卸妝,還一直要我拍照! 哈哈~難得看平時沒在化妝的媽媽這樣開心:)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妝髮才能有自信,擁有100分的婚攝,如果只有50分的妝髮,拍出來的照片再美...自己還是不想看
真的很幸運遇到牧修團隊,讓我有一日女王、一日仙女的體驗
(嗚嗚...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啊...)

蔡牧修
FB: Lino-bridal stylist
喜歡趕緊預約,牧修團隊好搶手的!!


you may be interested in...
[wedding] 溫柔親切的美人新秘,Gill小珺

[K+V wedding] 婚禮的美麗配件:捧花+胸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