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cover

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[wedding] 台北7家禮服工作室之選擇比較: Cheri, JE, Dionne (Bear), 第9大道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細數了一下...婚禮籌備期間我居然試穿了11家婚紗工作室!好瘋狂喔~~(有自知之明...辛苦了溫ㄤ姊妹)
台北的工作室很大方,通常沒限制試穿件數,也幾乎能自由拍照,大多規定在婚期3個月內開放預約試穿
要讓新娘有下訂的衝動不外乎禮服美禮秘服務親切,最重要是價格要合理~
以下分享請放重點在禮服,臉出油的部分或感到不適之處請略過...


我的白紗在Mon Chaton買了,拍婚紗照的包套只有拍照禮服,所以主要針對宴客禮服試穿...


1. Dionne/ Bear wedding 
FB: DionneWedding   BearWedding

這家將禮服區隔,Dionne偏高價位、設計時尚,我試穿的是Bear wedding,禮服美且當時看上的4件總共25K,每件平均6000多,價格十分合理!

禮服: 有設計感、符合亞洲人身形
禮秘: 超級親切、沒有壓力、專業
價格: 單件計價,每件約4000-12000左右

這件黑色魚尾穿起來超好看的!! 如果長輩忌諱的話可以在拍照時選擇,工作室有件類似款白紗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 Cheri 
官網: www.cheriwedding.com.tw

禮服: 珠工精緻、修身、美翻了!
禮秘: 超級親切、試穿過程聊天輕鬆愉快、專業
價格: 有包套方案,我單租下圖這件價格約79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緞面紅魚尾顛覆我對緞面的刻版印象,穿起來超好看的!




我好愛好愛這種美背的白紗!!!Cheri有好多款!!好可惜沒有白紗的coda了...真的好精緻好美~ (可以再結一次嗎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難得看到粉紅色魚尾,好粉嫩又很修身~
要不是當時已在高雄Ever after租了3件,我想...在Cheri應該會失心瘋想全部包下來吧!!
最後只打包了1件銀色魚尾送客時穿:)


3. JE wedding 
FB: JEWedding

禮服: 時尚、精緻、特別
禮秘: 親切、試穿無壓力
價格: 單件計價,每件約6000-18000左右,滿額有打折優惠
          最近有包套活動,通常會有加價款禮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長介紹這件是大亨小傳的Daisy款,非常bling卻很輕,可惜我胸前沒肉撐不起來XD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FB看到這件就驚為天人!!寶藍色讓膚色顯白、胸口都是小珠珠、蓬裙會隨光線bling bling~超~級~美~~
但後來因為諸多考量沒在JE租禮服...她們也不會給客人壓力,推薦:)

4. 第9大道
FB: no.9weddingdress

禮服: 精緻、美、種類好多
禮秘: 熱心服務、專業、全程幫忙拍照!!
價格: 有包套方案,依所選禮服各自加價,每件約10000左右,蠻貴的...

來第9大道試穿禮服,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公和陪審團,只要坐在沙發上滑手機即可,禮秘會專業的拍完每件禮服再傳給客人!
雖然是很貼心的服務,但不知為何我那天臉都很囧...




這件可以兩穿,外裙拆掉可以變短裙! 要跳舞的話可以選這件~
下圖香檳金魚尾真的好bling~美呆了!! (除了超囧的臉以外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北的婚紗工作室我還去了以下3家:
5. Diosa 
FB: Diosabridaldress

禮服: 款式多、精緻 
禮秘: 態度較冷漠、有1位蠻兇的...
價格: 宴客禮服1白2晚約19800,再依所選禮服加價(2015年底價格)

這家是我拍婚紗照搭配的禮服,拍照款禮服品質還不錯,只是禮秘較沒耐心,當時遇到要換禮服的情況,明顯感受他的不悅...
   禮服可參考這篇: [wedding] K+V婚紗照,挑戰臭臉時尚都會風


6. Alisha & Lace 
FB: alisha

禮服: 除了美還是美、時尚、精緻 
禮秘: 超級專業、還私下教我如何自己做蕾絲蝴蝶結
價格: 每件約10000多,偏貴

Alisha & Lace下訂前只能穿3件,且不能拍照(和高雄大部分工作室一樣),因預算關係沒租,但是真的很美!


7. White
FB: whitebridaldress

禮秘: 態度十分親切、專業 

這是我第一間試穿的工作室,當時對禮服一點概念也沒有,試穿的是拍照款的禮服
現在回頭看雖沒有覺得禮服美,但超級感謝禮秘以教育我的心態,超耐心拿各式各樣款式及顏色讓我穿
讓我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,而且也沒給任何壓力,真的是佛心來著!大推這間工作室~~


以上,是失心瘋的7家台北工作室不負責任比較~ 最後只在Cheri租了1件,其他3件在高雄CP值超高的Ever After租>"< 

有興趣歡迎參觀其他禮服篇:
[wedding] 大推CP值超高的婚紗工作室:高雄 Ever After

[wedding] 到Mon Chaton精緻手工白紗,把命定白紗帶回家(含洗衣店推薦)


[K+V wedding] 新郎也要帥帥的,西裝&配件哪裡買?(含自製伴郎胸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