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cover

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

[wedding] K+V婚紗照,挑戰臭臉時尚都會風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grapher: 萊恩王
Stylist: Catherine 曖慧
Gown:  Diosa


Look 1 
為了第一套,買了一對紅玫瑰耳環紅色啾啾,還準備了紅玫瑰捧花+,we love it!
萊恩王一直叫我們不要笑,我們還是失敗XD




Look 2 
6年前的10月,我們從這裡開始;6年後的10月,我們回到這裡拍婚紗照
我們帶手作娃娃一起拍照:) 捧花是前一晚不專業亂綁的,Catherine好心幫忙我們調整了一下
萊恩王開玩笑說,Ken當初應該找個漂亮一點的地方告白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ok 3 
我自己最愛的造型!Catherine好會畫時尚感的妝容,平常不敢all-back的我也不覺得臉型太糟糕,好厲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後記 
我們要拍照的那陣子一直豪雨特報,已經延了一次,但前一晚還是大雨
我們使出了燒烏龜絕招求天晴(下圖畫錯了,烏龜應該向著太陽才對,重畫的那張沒拍到...)
但隔天早上我們的鬧鐘都沒響,居然同時死機出現一顆蘋果!讓我們有點毛毛的...
(結婚因為有戶外儀式,又燒1次烏龜,隔天禮服出問題...但幸好都有好天氣!)
驚醒後立刻跳上計程車,讓新秘等了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...(跪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以為拍婚紗照的氣氛是歡樂嬉鬧,但這個團隊感覺比較酷一點...不過看攝助被攝影師欺負蠻好笑的 哈哈
隔天就拿到全部的檔案,但是精修的30組大概5個月後才拿到...可能萊恩王的case比較多,加上那陣子生病了...真是辛苦

幸好在婚宴前1個禮拜有拿到婚紗本&無框畫,不然就GG了

這是我們的微甜蜜帥帥Vogue婚紗照(title好長哈哈哈)其他的前置作業請參考上一篇:
[wedding] 10家婚紗攝影工作室選擇比較+行前準備+溝通

溫尢把婚紗照DIY作成謝卡,自己印超便宜!
[K+V wedding] 100%手繪4色謝卡,youprint雲端列印真方便



you may be interested in...
[wedding] 捕捉最自然的我們,帶著自己人一同玩耍拍婚紗!

[wedding] 新郎也要帥帥的,西裝&配件哪裡買?

[K+V wedding] 婚禮的美麗配件:捧花+胸花

2 則留言:

  1. 打擾了, 抱歉。你好,你的婚紗照很漂亮,祝福你幸福快樂。如果你不介意請問有多的謝卡或喜帖可以提供索取嗎,單純想收藏,參考,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